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省交通运输厅到我市调研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1日至22日,省交通运输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金良,省交通综合执法监督局领导李成春等一行来我市调研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贤,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鲍推舟,各县区交通局领导,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5月2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办公场所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支队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5月2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市交通运输局八楼会议室听取我市交通执法改革整体情况汇报。会上,刘金贤副局长就我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落实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改革工作亮点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鲍推舟支队长就我市交通执法层级划分、机构间职责界面、执法创新机制以及有关改革问题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县区交通局分别汇报了本地改革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金良对我市交通执法改革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改革的创新、亮点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金良指出,随着交通执法改革工作的推进,如何完善综合执法机制、建立与外部执法协作、规范化建设执法队伍、执法效率如何提高是当前需要探索和研究解决的问题,金良还就加快县(区)交通执法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金良强调,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加强许可和执法之间的有效衔接,强化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加强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充分发挥非现场执法技术手段的运用,落实和深化改革成果,不断提高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管理水平。

  刘金贤表示,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受到了省厅的高度重视,社会各界也十分关注,目前改革进展较快,成效明显。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快推进县(区)改革进程,进一步深化全市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着力提升执法队伍综合素质,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为全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保障。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