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执法支队党员干部赴宣城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0-06-01

   为深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反腐防线,根据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2020年5月28日和29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部分科级干部分批前往宣城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文房寻法 识法正己身”、“思危鸣警 恣欲纵贪渎”等主题展区。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形式,配合声光电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让大家上了一堂立体直观的廉政教育课。参观后大家深受震撼,深有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公正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交通执法队伍。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