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地方海事处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人教科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0-06-16

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圆满收官,6月16日上午,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处朱亮主任一行6人,深入东至县东流镇桥东村开展以“上一堂专题党课、举行一次扶贫讲座、进行一次家访慰问、开展一次扶贫调研、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办好一件实事”为主要内容的“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市地方海事处积极落实“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双包扶贫工作,深入开展与帮扶村结对共建,经常性与村“两委”干部共同商讨脱贫工作措施,对“一对一”帮扶家庭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尽力帮助帮扶村及贫困户脱贫出列。在近期脱贫攻坚大排查中,对所有贫困群众住房安全进行全覆盖核查,该处全力支持危房改造修缮工作,帮助桥东村解决了1万元的资金缺口,受到了当地群众的赞许。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