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地方海事处组织开展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综合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0-05-14

 为认真开展2020年全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活动,市地方海事处处属各单位积极行动,结合实际认真开展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

东至分局:一是通过会议、挂横幅、微信、QQ等形式加强宣传教育;二是要求各港航企业全面开展灾害事故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求企业开展减灾防灾应急演练,对应急物资及时补充完善。

综合执法支队:一是严格落实油轮卸油操作规程,做好雷电、暴雨、台风等恶劣天气预防措施。二是要求港口经营人对趸船锚泊设施、设备进行排查,根据水情及时绞拖趸船,预防搁浅事故发生。三是继续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贵池分局:配合九华山旅游码头与长航公安局、保安公司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增强防火意识,让每位员工在实际操作中掌握消防火灾技能以及自救知识。

牛头山所:组织安徽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水泥分厂开展全国第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宣传火灾、水上防灾减灾及用电安全知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技能,营造防灾减灾宣传氛围。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