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运管处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处办 发布时间:2020-04-08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 ,4月8日上午市运管处志愿者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直工委文件要求,主动到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率先垂范,纷纷拿起垃圾钳,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对小区绿化带、小广场等处卫生死角的白色垃圾、烟头烟盒、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同时,围绕当前疫情防控需求,积极开展对出租车、公交车疫情防控检查活动,督促企业和驾驶员做好车身整洁和车内消毒工作,全面提升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此次活动改善了小区卫生环境状况,激发了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热情,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发挥了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