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青阳县:出租车行业支部党员无偿献血抗击疫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青阳县运管所 发布时间:2020-03-18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我市血站告急。3月18日上午,青阳县运管所党支部联合出租车行业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青阳采血车,纷纷发扬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挽起衣袖,投身到热血战“疫”之中。

    本次活动共有11人参加献血,献血量4200ML,前来献血的爱心车队出租车驾驶员、党员志愿者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他们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不仅要做好出租车消毒、为青阳县复工市民提供优质文明舒适安全的服务外,还要通过无偿献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一份自己的贡献,用实际行为弘扬社会正能量。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