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孙革新市副市长调研G318池州至殷汇段一级公路项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19

    3月17日下午,池州市政府副市长孙革新赴G318池州至殷汇段一级公路项目进行调研。

    孙革新副市长一行先后到G318池州至殷汇段一级公路项目建设的起终点、主要控制点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进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质量控制等情况,现场调度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交通、公路部门对项目当前工作进展的汇报,孙革新副市长强调,G318池州至殷汇段一级公路项目是池州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目前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各部门要围绕年度目标,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建设单位要不断加大调度力度,抢抓晴好天气,确保年底路基顺利贯通。各施工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把因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降到最小,力求达到质量与进度的协调统一,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量快速顺利推进。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供稿:局工程科)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