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地方公路局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日”主题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06

今年35日是第57个“学雷锋活动日”,为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助力疫情防控,打造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35日,市地方公路管理局志愿者主动赴联系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清洁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手持垃圾夹、铲子等工具,对道路两侧绿化带、人行道、楼道口等处白色垃圾、烟头、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同时,向过往居民发放《关于实施“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十二项措施的通告》宣传单,引导居民在疫情期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事宜。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也更进一步营造了美化城市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在这疫情防控特殊期间,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