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吉苗督查老山治超站复工复产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18

    3月17日下午,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吉苗赴青阳老山治超站督查复工复产和治超工作开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毛万青、市公路局副局长朱帮前全程陪同。

    督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治超站站前值勤和精检室。随后,来到工程现场,听取了货运车辆专用通道工程设计、招标、施工等方面开展情况和治超工作汇报。

    夏吉苗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老山治超站的治超工作,同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增强执法透明度;二是确保工程按照合同日期开工,保质保量按时交付使用;三是要切实加强复工复产安全管理,提高职工自我防护能力和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复工复产和人民群众的通行安全。(供稿:老山治超站)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