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东至分局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浏览次数: 作者:东至分局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0-03-12

今年自疫情发生以来,东至分局全体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全态势保持平稳,水运市场秩序良好,岸线管理不断加强,港航环境治理持续推进,内部管理有条不紊。港口吞吐量累计完成70万吨,达到了预期目标。

当前正处在机构改革关键时期,分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大局观念,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正常秩序,确保改革期间职工思想不乱、干部队伍不散、疫情防控不松、行业监管不断。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