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高立群副处长到杰达石台分公司和志德驾校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法制科 维修驾培科 发布时间:2020-03-11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贯彻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3月10日,市运管处副处长高立群带队到杰达石台分公司和志德驾校督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高立群一行首先来到石台汽车客运站,认真查看了车站进出通道、候车大厅、检票口等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询问了车站班线复运情况和复运后的防疫工作方案,对车站的体温检测、应急预案、防疫举措等工作的落实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督查组来到志德驾校,针对志德驾校本周即将复工开展驾驶员培训业务,高立群要求志德驾校要严把教、学人员个人防护关,体温检测关和教学场地、车辆消毒关。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杰达石台分公司和志德驾校在疫情防控期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疫情防控向好的趋势下,各行各业正逐步进行复工复产,人群频繁接触的风险进一步增大。督察组要求车站、驾校对疫情的防控坚决不能放松,要随着复工复产情况及时优化防控措施,继续加大防控力度,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规定,为复工复产营造安全健康的环境。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