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石台县运管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石台县运管所 发布时间:2020-03-10

    根据石台县直工委的统一部署,石台县运管所党支部在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下,3月7日上午,全体党员同志自带工具来到老街停车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自行分工,有的同志用板车拉来石粉,有的同志用铁锹将石粉填到坑洼处,有的同志将歪斜的树木扶正培土,有的同志将停车场的垃圾打扫干净,有的......。全体同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协作,齐心协力将停车场坑洼地填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党员同志热爱劳动、热爱本职工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文明县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