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石台县道路运输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石台县运管所 发布时间:2020-03-09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石台县交通运输企业一度受到影响,为确保石台县社会经济发展,根据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要求,全县道路运输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逐步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近期,石台县运管所组织人员深入全县客、货运输企业、机动车维修企业、志德驾驶员培训学校等道路运输企业进行督查指导,督查组详细了解道路运输企业在复工复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指导道路运输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努力实现安全复工复产。

督查组要求,一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制定科学合理的复工复产方案,加强对从业人员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二要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每天对所有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实行体温监测,并建立完善疫情防控登记台账;三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并安排人员每天对所属的办公场所、运输车辆等进行消毒清洁通风。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