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东至分局着力开展疫情防控“回头看”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作者:东至分局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0-03-05

近日,东至分局组织开展了港口疫情防控“回头看”专项检查活动。

专项检查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对9家已复工的港口企业和2家船舶污染物接收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重点检查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企业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情况,现场查看了口罩、消毒液、专用垃圾桶等相关的防疫物资是否充足;二是防控台帐登记情况,对进出港区的作业人员、车辆驾驶人员、外来人员体温检测登记台帐和港口码头设施设备消杀台帐及办公区、公共活动区域消杀台帐进行了检查;三是“一船一报”制度执行情况,对各港口企业自复工复产以来港口码头船舶作业艘数吨位与上报的数字进行了核对,检查企业是否真正做到了“一船一报”;四是人员管控情况,对从业人员流动情况、船员是否上岸情况进行了检查。

对检查发现的个别企业主要负责人防控意识不强、台帐登记不规范、人员管控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在检查中,分局要求各港口企业认清形势,在疫情未解除的情况下,不能有丝毫的放松,仍然要按规定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强调对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塞责、漏报瞒报、措施不力造成严重影响的,必须坚决严肃处理。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