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疫情防控有力 项目复工有序
池州四好农村路建设按下“快进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3-03

2月底,池州市最后一个从疫情风险地区名单中退出的东至县,马不停蹄地开展2020年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76个项目的施工图评审,力争3月中下旬招标施工。这标志着该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按下“快进键”。

池州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将工作重点由“全力战疫”转变为“保障复工和坚持战疫并举”模式后,市地方公路管理局积极响应,主动对接各县(区)相关部门,全力推进643公里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205.5公里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和179.6公里大中修工程。

贵池区采取PPP模式建设的“四好农村路”项目已于225日前全面开工,总投资达15.6亿元;石台县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的摸排、人员的登记和项目前期准备工作;2月底,青阳县启动美丽公路规划和大中修养护工程设计,正加紧5条路(朱陵路、蓉十路、杜长路、杜西路和杜横路)的设计和现场勘测,计划3月上旬完成施工图设计,同时推进56公里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设计,现已完成4个乡镇(庙前、杜村、新河、杨田)道路设计,进入施工图评审和预算编制阶段。

针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点多、面广、线长的特点,池州市农村公路部门通过“线上+线下”及时了解复工情况,成立疫情防控和加速复工专班,提前做好专项应急预案,明确工作职责;对返岗人员及车辆严格落实每日动态登记、上报制度,对项目场地、施工作业点及宿舍区、通道及室外进行消毒,参建人员全程配戴口罩,每天进行体温测量。派遣疫情防控监督员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及时了解复工情况,提供实时服务,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合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