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抗击疫情一路有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27

池州市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启动以来,我局党员干部就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我局紧盯全市农村公路省界、市界的管控,深入一线,查看卡点,加强管控督导工作,确保了农村公路管控工作取得了很好的实效。

在监督指导各县区农村公路管理机构做好设卡防控的工作中,我们还为部分卡点送去了卡点人员急需急要的50个口罩、50双手套和5000毫升酒精,为他们做好自身防护起到了一定的帮助。

在社区管控人手不足之时,我们努力克服自身的工作压力,安排6名志愿者参与到清风社区、秋江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盘查进出人员情况,对走亲访友的人员及外来车辆一律劝阻返回,确保不漏一人一车,为小区居民构筑一道健康安全的坚固防线。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助力战“疫”胜利,我局高度重视池拥办有关文件精神,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捐赠,目前全局党员干部个人捐赠共计2200元,单位捐赠2000元,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一定的努力。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