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地方公路管理局迅速应对疫情防控社会舆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15

214日,市地方公路管理局在接到省厅转来反映“青阳县酉华镇多个村庄农村公路被堵”的社会舆情后,高度重视,郑卫华局长第一时间和当事人陈先生联系,其反映,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在青阳县酉华镇购买矿石,准备近期开展矿石运输业务,因当地农村公路实施交通管控和青阳酉华至铜陵码头运输通行证无法办理,矿石运输业务受阻。郑卫华局长当即与青阳县交通运输局、酉华镇政府主要领导联系对接,与青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高向辉的一道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处理工作。

    郑卫华局长现场查看了农村公路疫情防控交通管控和道路通行情况,与酉华镇政府领导就反映问题进行了了解。真实情况:一是酉华镇实施农村公路交通管控严格按照“一断三不断”要求执行,主要是对入境车辆、人员进行检查和体温监测,不影响生产生活物资通行;二是按防疫防控有关规定,矿石运输通行证办理须在矿石开采企业复工申请批准后方可进行,目前矿石开采企业正在办理复工审批手续。情况调查清楚后,郑卫华局长与青阳县交通运输局、酉华镇政府领导就当事人反映问题进行了研究,形成了一致处理意见,并及时向当事人进行反馈,当事人对处理结果表示十分满意。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