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党员冲锋 战“疫”前线
浏览次数: 作者: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0-02-12

疫情当前,市地方海事处党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用奉献打好防控战“疫”。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市地方海事处第一时间启动24小时值班制,各基层党组织及时成立志愿服务队,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全面排查全市港航企业,有的党员已经值班数次、有的党员深入码头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有的党员加班加点摸排统计港航企业人员、有的党员主动延长工作时间配合社区做好人员、车辆登记。他们已经成为这场战“疫”的主力军,为打赢这场战“疫”,市地方海事处全体党员克服困难,坚守各自的防控工作岗位上,继续用奉献彰显党员担当。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