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退伍不褪色 危难显身手
浏览次数: 作者:处双拥办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0-02-06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市地方海事处及时启动防控疫情工作,全处上下积极响应,全力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在我处疫情防控一线,始终活跃着退役军人们的身影。

牛头山所王维东所长是一名退役老兵,疫情发生后,他立即带队对长九码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针对辖区锚泊船舶的实际困难,积极与园区政府协调争取到200只口罩,交由长江海事分发到各锚泊和靠港船员手中,组织船舶污染物接收企业为到港船舶提供船员生活物资的配送服务。大年初一贵池分局副局长江叶华就敏锐意识到,辖区11道农义渡口、6家港口企业是人员流动聚集的重点区域,极易成为病毒传播蔓延的途径,他立即通过微信和QQ将文件转发到各港口企业和渡口安全工作群,并通过电话确认查收,随时保持防控信息畅通。青阳分局朱新民副局长及时带队督查航道和港口施工企业停工情况,和同事们到社区值班,宣传防疫知识。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沈斌接群众举报,有一艘枞阳船舶从湖北装运钢材停靠在池口码头民生渡口水域,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他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在该水域码头逐船排查到位,确保万无一失。流坡所所长柯向东积极协助辖区油库码头防控疫情,坚持每天对船员进行体温检测,督促在港作业船舶消毒。东至是我市疫情较重区域,东至分局尹智等同志根据分局领导安排,坚持到港口企业开展疫情督查,还积极参与东流镇菊江苑小区值班,协助有关单位开展体温检测、车船消毒、信息登记等工作,他们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关键时刻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