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处领导走访慰问在池离休和副县级以上退休老干部
浏览次数: 作者:人教科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0-01-15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地方海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12名在池离休和副县级以上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处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向他们汇报了2019年港航海事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市级机构改革和交通综合执法改革推进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子女状况等,并征求他们对单位工作的意见建议,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组织上的关爱,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