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地方海事处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冬季攻势”行动
浏览次数: 作者:处扶贫办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12

为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处严格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全面落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工作部署,对照“冬季攻势”重点工作任务,推动重点工作落实、重点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一是压实帮扶工作。12月12,朱亮主任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村入户,摸清核准结对帮扶贫困村—东流镇桥东村及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问题。各帮扶责任人下沉一线,精准落实“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严格落实走访制度,协助核准贫困户基础信息、核查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及时如实填写扶贫手册。

二是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按规定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建设项目资金的监督检查,针对该村实际,再次捐献2万元用于帮扶该村基础设施建设。

三是全面整改问题。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国家等反馈问题和 2018 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对照任务举措,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推进整改任务见底清零,着力提高整改质量。

四是认真做好2019年各项检查考核评估准备工作。聚焦“三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深度贫困、脱贫质量、问题整改、作风建设等方面,做好省第三方监测评估、市际交叉考核、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考评、县域结对帮扶等检查考核评估准备工作。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