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贵池区: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固体废弃物排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贵池区运管所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09
 

近期,贵池区公路运输管理所开展了机动车维修行业固体废弃物排查活动。

一是查看了各机动车维修企业固体废弃物存储设施,查阅了固体废弃物登记管理台账;二是要求各维修企业按照环保要求,建立好固体废弃物的存放点,分类储存;三如实填写转移的固体废物处置措施及最终去向,确保将产生的固体废弃物移交到有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理。

此次排查重点区域为318国道沿线墩上至殷汇段的26户三类机动车维修企业,限时责令整改15户。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