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地方海事处召开第1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作者:人教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31日上午,市地方海事处召开第14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朱亮主任主持会议。处领导、处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理论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市委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指示批示和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市直单位第三季度作风效能督查情况。

会议要求,目前我处正处于交通综合执法改革过渡期这一特殊时期,推进改革和加快发展的任务很重,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学习整改,带头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港航海事各项改革和发展工作有序推进。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