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美国马里兰州交通运输部到访安徽省港航集团
浏览次数: 作者:中国水运网  信息来源: 中国水运网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0日,美国马里兰州交通部副部长厄尔·路易斯一行到访安徽省港航集团,进行参观访问及座谈交流。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程跃辉,省港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庆领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跃辉介绍了安徽水运及港口发展情况,丁庆领介绍了港航集团有关情况,厄尔.路易斯介绍了巴尔的摩港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安徽沿江港口和巴尔的摩港互建“友好港口”、扩大交流往来、丰富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同意建立定期会晤机制,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力求合作尽快落地、早出成果。

9月24日,厄尔·路易斯一行赴集团下属芜湖港进行了参观访问,了解了芜湖港码头相关情况。厄尔·路易斯表示,希望借此次参访机会,多渠道促进双方友好合作关系。

马里兰州港口管理局相关部门、省交通运输厅相关部门、省港航服务中心负责人,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活动。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