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处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委会暨环保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 作者:吴宪文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8-08

8月7日上午,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处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安委会暨环保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朱亮主任主持,处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处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和市交通运输局安委会第三次安全生产暨扫黑除恶、综治维稳工作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交通运输局二季度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情况。会上,处属各单位和机关相关科室汇报了上半年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三季度安全与环保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依法依规履行监管责任,狠抓安全措施落实,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一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集中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强化危化品码头、渡口、水上水下施工和水运工程项目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切实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二是深入推进“强监管、严执法、除隐患、保平安”和“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等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三是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反馈问题得到整改落实;四是进一步做好当前防高温、防台风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防暑降温劳动保护和恶劣天气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发生险情能够及时、有效实施救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水上交通环境。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