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省交通运输厅来东至县开展农村道路畅通
工程综合督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25

    7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来我县开展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综合督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方忠福、地方公路管理局局长郑卫华、县政府副县长周美超陪同。

    本次督查采取互查的方式进行,督查组由部分市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派员组成,组长单位为滁州市交通运输局,成员单位分别为阜阳、淮南、蚌埠市交通运输局。督查组对我县2018年农村道路畅通工程项目推进及基本建设情况、 2017年完工项目 “回头看”开展情况、2015年以来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数据库的清理销号情况以及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经验和做法,认为东至县组织保障有力、配套资金落实到位、质量安全监管有效,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完善附属设施,加强后续管养工作,加快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进度。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抓牢安全质量不动摇,抓紧进度不放松,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按期完成2018年农村公路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