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地方公路管理局开展“扶残助学” 捐赠 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6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市地方公路局党支部书记郑卫华携机关全体党员志愿者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扶残助学”活动,并捐赠2000元慰问金。

  到校后,在方校长和方老师的陪同下通过手语、口型,大家与部分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孩子们的爱好、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自强自立,争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随后参观了办公区、生活区和学校发展历程展览中心,听取了方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浏览了学校的教学成果获得各项荣誉,残障学生的书法、工艺品、小发明等,震撼人心。

  开展本次活动是创新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既拓宽了党建共建的平台,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