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地方公路局开展“迎五一大扫除”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6

    为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树立讲卫生、讲文明的形象,市地方公路管理局组织全局开展“迎五一大扫除”活动。

    4月26日下午,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对办公区域进行了大扫除,尤其是对办公区域楼道、走廊等顽固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扫。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扫除活动,大家身体力行,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办公区进行了全面卫生大扫除,合力清理“顽固”垃圾和卫生死角,局办公楼内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打扫除,办公环境状况得到明显的改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劳动,不但让我们的工作环境更加干净整洁,还增强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