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地方公路局积极参加社区举办“杏花闹春文艺演出和“党员活动日”环境治理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6

    生态环境保护,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为呼唤广大群众对环保问题的关注,让绿色环保 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的观念逐渐深入群众心中。4月20日下午,我局积极安排党员志愿者参加了秋江社区在三台山公园广场开展的“杏花闹春文艺演出和“党员活动日”环境治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举办了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各单位党员志愿者们为现场群众发放环境治理宣传材料,向他们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宣传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活动得到群众认可,助推了现代化绿色池州建设。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