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池州市地方公路管理局积极开展农村公路沿线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6

    为全面贯彻落实池州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深入开展环境污染突出问题大排查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市地方公路局积极响应、紧急部署,成立了农村公路沿线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划分了两个组由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带队,于4月8日起对全市农村公路沿线管辖范围和建设项目、养护项目开展专项督查。

  每到一处,首先和各县、区行业部门进行对接,了解当前公路沿线环境情况,然后和他们一起上路进行巡查,遇到问题,现场进行研究解决,切实做到“四确保、四不放过”。针对正在开工建设项目、养护项目,要求严控扬尘,材料、开挖裸露面要覆盖到位,加大施工现场洒水频率,最大限度的降低扬尘量,切实做好文明和环保施工工作,为创建生态池州做贡献。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