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地方公路管理局积极开展党员春季培训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综合素质,节后市地方公路局立即启动为期一周党员春季培训工作。

  春训中,局支部精心部署,安排专人整理党员春训学习材料,并将学习材料发放到每位党员手中。针对退休不在本地的寄居老党员、非本单位的流动党员,采取送学上门和通过新媒体等灵活多样方式,确保每一位党员都能参与学习。

  本次党员春季培训工作以开展集中学习为主,自学为辅。通过专题辅导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讨论、思想交流,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加快全市农村公路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