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地方公路管理局党支部积极迎接2017年度党建工作检查考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7-06

2018117日下午,市交通系统党建检查组一行来到市地方公路管理局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党建工作检查考核。检查组听取了汇报,并认真查阅了我局党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三个清单”及与局机关党委签订的年度党建目标任务落实情况;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制度执行情况、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发展党员工作、支部换届台账;党风廉政建设、党费核定情况;活动阵地建设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活动等相关内容。

 

检查组对我局党建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局党建工作要以这次检查为楔机,继续发挥以往好的经验做法,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要求落实好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充实党建工作力量,力争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