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池青九公交驾驶员和售票员安全驾驶问题
来信人:小*** | 来信时间:2019-08-23 12:05
我于2019年8月23日乘坐池青九公交至中铺站,到站时约11点50分。在到站前我一个人提前走至车辆后面,并向司机说“前面下”,而且声音也不小,因为坐第一排的乘客都回头看了我,至少说明司机和售票员应该是能听见的。但司机还是把我带过来站,没有停车,直到我再次说要下车时手机司机才停车,且已经驶过路口。司机和售票员说我没有提前打招呼要下车,但据我观察,司机和女性售票员一直在聊天,聊的兴高采烈,完全忘了车上还有乘客。我有以下问题:1.池青九已经改成了无人售票,为什么还有售票员,难道售票员的工作是陪司聊天吗?2.我乘坐的该公交车并没有报站,根本不知道到哪了,喇叭坏了不能修一下吗?3.池青九为什么不能扫码支付或云闪付支付?4.司机和售票员在行车过程中聊天是否安全?

回复时间:2019-09-05回复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核查您反映8月23日在乘坐青阳到池州公交车时,公交司机和售票员聊天,造成乘客带过站的情况属实。针对此事件,城际公交公司已做出相应措施:1、公司运调科及时下发书面通知,禁止司乘人员聊天现象的出现,否则一律按章处罚。2、动态监控要重点查看此类现象,一经发现及时处理。3、公司对监控平台如有需要更新升级系统,硬盘需维护更换的例表上报,对所有营运车辆监控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梳理。今后我们交通运管部门将加强监督检查,防止此类事件的发生。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运管部门联系,联系电话:0566-2036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