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镇麻石桥村前进组道路修缮问题
来信人:韩*** | 来信时间:2021-09-28 13:56
领导们好:
麻石桥村一共16个组,为啥只有前进组通往318国道的路是泥巴路,其他的小组全是大宽水泥路,前进组一到下雨天,下雪天路简直没法走人,现在很多人家都有小轿车了, 路又难走又窄,根本就没法把轿车往家里开,难道因为个别村民不愿意,就不打算修这条路吗,很多时候都没办法只能从旁边两个村的水泥路走,但是下地干活还是得走那条泥巴路,之前一直说修,到底要拖到什么时候呢,真的已经拖了很久很久了,

回复时间:2021-10-11回复单位:RA016001回复


网友您好:



       您反映“池州市东至县大渡口镇麻石桥村前进组入村道路问题”之后,我局高度重视,会同大渡口镇政府对此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2021年初,大渡口镇政府计划将该路申请列入自然村通硬化路项目,后因镇规划调整,原路线所在地块的专项规划正在编制中,考虑项目不宜实施,故取消了今年计划申请。与该组相联的前进路、联胜路、江堤大胜路都是畅通的,不影响该组村民生活生产出行。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