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园区28路公交底站(玉田苑居民区)公交车噪音扰民问题的情况反映
来信人:朱*** | 来信时间:2021-09-16 10:28
尊敬的局长同志:
您好!
本人是我市居民,由于家属工作原因,现全家租住于玉田苑小区,靠近29路公交车底站(夜28路公交),这两路公交车运行实际从早上约5点左右至夜间11点多,司机师傅即使不发车,也从不熄火,昼夜噪音不断。
根据《声环境质量标准》(GB 3096-2008),居民住宅属于1类声环境功能区,则昼间(6:00-22:00)环境噪声限值为55dB,夜间(22:00-6:00)环境噪声限值为45dB。目前两者均超标,严重影响到了该小区的居民身心健康。
敬请贵单位妥善处理此事,减少噪音,谢谢!

回复时间:2021-09-23回复单位:RA016001回复


网友你好:



       反映公交车昼夜噪音不断一事,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运管部门进行调查,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现已对停靠该站线路的全体驾驶员进行教育,车辆到站后将发动机熄火,尽量做到不扰民。不足之处尽请谅解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