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人事问题
来信人:苏*** | 来信时间:2020-12-28 16:11
贵局您好!我是华东理工大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学生,目前大四,因毕业实习要求和毕业论文方向的选择,我希望能有机会到这边义务实习学习一段时间。
我是池州本地人,在上海读大学。我可以提供义务实习,不需要工资,希望您这边可以提供一个平台和机会。
首先,作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学生,对于公共部门机构的运行有一定的理论知识,相信我有能力帮助贵局处理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其次,我具备基本的办公能力,在过去三年里也曾参与过世界500强企业实习、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具备较为良好的综合能力;最后,我工作认真勤勉,细致负责。既愿意做杂事小事,也有能力做专业的事。
而我希望在贵局实习的时间里,向工作人员请教学习,对池州市的交通运输情况有更深的认识,对农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的现状和管理有更多了解。如果还有机会在各种城乡现场做调查,就更为理想了。
由于我没有打通网站公布的人事科电话,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渠道申请这一事宜,因此通过此渠道向您咨询,希望您能处理我的申请或者将我的申请转达给相关部门,非常感谢!
如需联系,上面所填的邮箱和电话均可,谢谢!

回复时间:2021-01-06回复单位:RA016001回复

已电话联系当事人并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