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
来信人:张*** | 来信时间:2020-10-14 17:10
尊敬的局长:
您好!
我是87年出生的,研究生毕业至今有10年了,目前在附近一家国企任职,职称高级工程师,本科专业 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研究生专业 道路与铁道工程。近来,关注到我市非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落户,并于今年3月发布了《2020年市本级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专业名录》,恰好看见我的专业就在名录中,我感觉这是一次回归家乡、建设家乡的难得好机遇。
后经过咨询、打听,因担心无人报名致编制空缺,2020年我市市直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在最终公布时未将 路桥专业 列入,事先也未及时发布计划变动的通知,导致不少考生几个月的精心准备作了废,不免感到怅然若失。
请问贵局2021年是否有对路桥专业的引进计划?引进公告何时发布呢?
真心希望能够为家乡的交通建设事业倾尽全力。非常感谢!期待您的回复!
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回复时间:2020-10-15回复单位:RA016001回复


网友您好:



       针对您咨询事项  ,我局人教科咨询相关部门,高层次人才招生计划由人社编办下达,具体由人社部门组织实施,目前我局未接到有关批复,建议向有关部门咨询。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