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公交未按时间运营
来信人:桂*** | 来信时间:2020-07-14 13:18
您好,从龙庄到池州的城乡公交经常未按照规定时间运营,常常出现村里老人以及需要外出的青年人在终点站等不到公交,无功而返的情况。
前段时间下雨可以理解,但是最近几天没有下雨且河水也退去不少,即使真的有原因不跑,也希望可以通知村支部,让村民及时了解交通信息,谢谢。

回复时间:2020-07-19回复单位:RA016001回复


网友您好:



您反映龙庄至池州公交班次不稳定一事,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运管部门进行核查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由于近期暴风雨天气,河水暴涨,山洪泥石流冲刷路面,水漫桥面,龙庄方向有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了乘客生命财产安全,池州杰达贵池公交有限公司部分班线暂停营运,也在池州人网发布了相应部分班次的停运通知。同时,我局要求该公司在确保安全行车的前提下,结合汛期天气情况及时恢复班次,确保给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肖冬冬 ,电话: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