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池州市市内道路运输(客运)资质
来信人:曾*** | 来信时间:2019-11-04 20:47
尊敬的领导您好,鄙人在上海经营汽车租赁公司多年,一直想回家乡发展,不知家乡能否办理池州市市内道路运输许可证,办理需要哪些材料和资质。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13回复单位:RA016001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首先感谢您能心系家乡,更欢迎您能回家乡发展!就您所咨询的:“能否办理池州市市内道路运输许可证”的问题,因为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包含的范围比较广泛,包括普货运输、危货运输、旅客运输以及巡游出租车和网约出租车等等,各类许可所依据的相关法律法规也有所不同,只要是我们市、县级交通管理部门的权力清单中所列的许可申请,如果您符合法定条件的,我们都将依法予以受理并根据不同情况按流程审核,最终决定是否许可并送达许可证件。因您所提的问题较为笼统,不便具体回复,但我市交通系统所有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事项办理,已经全部列进“安徽政务服务网(池州分厅)”进行咨询和办理,网址:http://chiz.ahzwfw.gov.cn/,也可以通过咨询电话联系:0566-2318283 。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运管部门联系。联系电话:2318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