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城乡公交,便民服务工程
来信人:蒋*** | 来信时间:2019-10-03 18:56
亲爱的局长您好,池州到殷汇的城乡公交,经常发车时间与之前公示的不一样,很多班车无故取消,之前也没有说明,而且车次减少后人很多,导致站点不停车等问题,池州到殷汇人流量很大,让很多无辜百姓盲目浪费时间等待,有的班次无故长期取消,导致出行不便,请帮忙处理解决,谢谢!

回复时间:2019-11-13回复单位:RA016001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殷汇至贵池公交班次不稳定、班次少一事,我局立即责成运管部门进行核查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通过监控的调取和适时的抽查,殷汇至贵池公交班次发班正常,但是不准时的现象偶有发生,是由于少数城乡公交临时故障,需要检修处理,故班次时间有所延迟。运管部门要求池州杰达贵池公交有限公司城乡公交车辆必须按点发车,不可无故取消班次,确保给群众提供方便、优质的服务。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联系:肖冬冬 ,电话: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