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互动交流

在线咨询

  • 网友:汤*** 2023-09-23主题: 意见反馈-乡村村镇到市区的客车优化,需要时刻表
    内容: 能不能给我们安排一下类似公交那种几点到哪,或者路过哪几个地方,我是张溪镇的,想买张溪到池州的车票,或者等去池州的客车,但是携程之类的看到的是东至-池州(不清楚路过哪,导致很容易早上6点起来,一直等到上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跟您电话联系您的号码已停机,无法接通。您所咨询的相关线路信息已在东至人网和东至交通微信公众号中发布,请您查阅。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0566-2036136。

    回复时间:2023-10-10
  • 网友:李*** 2023-08-25主题: S40宁枞高速池州段线路是否确定,年前是否征迁?
    内容: 您好,通过新闻了解S40宁枞高速池州段将力争年底前开工,先前看到有人员在我村庄进行勘察工作,想了解一下线路是否已经确定,沿线年前是否展开征迁工作?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现将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S40宁枞高速池州段目前路线方案已通过省、市会议审查,工可已通过省交通运输厅组织的行业审查,正在开展用地预审和其它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25日

    回复时间:2023-08-25
  • 网友:庞*** 2023-08-01主题: k1路公交
    内容: 请问k1路公交车的车辆动态如何查询?如果没有,烦请大运公司尽快处理并通知,没有动态查询,根本不清楚车辆什么时候会到,等车还可能等2小时,现在天气很热,等这么久对于当地居民,乘客的身心健康有隐患,对乘客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向部门信箱反映:查询K1线车辆动态一事。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贵池区交通部门办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目前城区至梅龙的K1线公交线路由池州大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运营,共投入公交车辆12台,日发班次27班。由于该公司公交车辆老旧问题突出,车况较差,当前的车辆设备及技术手段暂无法满足车辆动态实时查询要求。您可拨打大运公司办公电话(号码:2022359),查询车辆班次信息,根据自身需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长时间等待。

          针对大运公司实际情况,贵池区政府高度重视,前期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前往大运公司总部芜湖运泰集团就此事商谈,方案一是大运公司继续运营,及时淘汰老旧车辆,购买新能源公交车辆补充运力;方案二是池州大运交通运输有限公司退出贵池区客运市场,由其他具备资质的公交客运公司接管运行。目前此事正在推进中。同时贵池区正在规划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工作,届时将按照市区同步原则,优化调整我区现有公交线路班次,并淘汰老旧公交车辆,及时更新新能源公交车辆,进一步改善我区公交运营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与经办人联系,联系人:王超,联系方式:0566-3220069。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7日

    回复时间:2023-08-07
  • 网友:吴*** 2023-06-30主题: 公交车身广告
    内容: 领导好,看到有些公交车搞的一些这种那种有点乱的车身广告,特别是什么九华医院的,也只是部分车身有,问题就这点公交车身广告也弄不到多少广告费吧,站台站牌电子站牌弄点广告还是可以的,公交事业本身就是公益类的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核查及处理情况

          2021年经国资委批准,对我市主城区公交车和候车站亭广告经营权进行了公开招标,蓝羽广告传媒公司通过招标取得为期5年的广告经营权。目前市区内车身和候车亭广告,均由该公司设置,相关广告内容是经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后张贴的,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创建文明城市以来,对主城区候车站亭的广告设置进行了要求(商业广告与公益广告比例各占50%)。下一步,市运管中心将进一步督促城市公交公司,做好相关广告的审核,禁止发布低俗、不文明的商业广告。

          二、来电人回访情况

          2023年7月7日,市运管中心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并将相关情况告之。您已表示:事情已清楚,对办理结果满意。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0566-2126863。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7月10日

    回复时间:2023-07-10
  • 网友:钱*** 2023-06-29主题: G318墩上路段安装红绿灯建议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墩上镇河口村居民,河口村以及九华河对岸的各个村子的居民,想要去墩上街道必须经过G318国道,该路口既没有红绿灯也没有开辟隧道,缕缕发生事故,最近又发生一名老奶奶接送孩子的途中经过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您所反映的问题,红绿灯的安装属于公安交警的职责;打通隧道,属于属地政府的职责。建议您向相关部门反映。

        如有疑问,请致电:0566-2125564。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30日

    回复时间:2023-06-30
  • 验证码
  • 对不起,必须是登录用户才能进行留言。 用户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