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互动交流

局长信箱

  • 网友:陈*** 2024-01-16主题: 关于《G318墩上收费站运营通告》收费情况疑问
    内容: 根据《G318墩上收费站运营通告》:本市群众生产生活用车属市财政全额补贴车辆范围,我是池州市户籍居民,因工作需要经常通过318国道墩上收费站,但是本人车辆牌照为皖A合肥牌照。请问这种情况属于本市群众生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现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您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和车辆行驶证复印件(两证相符)到墩上收费站三楼办公室办理车辆白名单即可享受市财政全额补贴。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0566-2123025。

    回复时间:2024-01-19
  • 网友:路*** 2023-10-09主题: 论文数据咨询
    内容: 你好,我是一名研二学生,为保证科学研究的严谨性,在查阅了《中国港口年鉴2022》后,论文所需数据仍然存在不完整和有出入,故烦请您帮我查询一下,2020-2021年池州市港口的港口吞吐量(万吨)、集装箱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现将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0年池州市完成货物吞吐量10138.6万吨,、集装箱吞吐量17034TEU、外贸发运量35万吨, 2021年池州市完成港口吞吐量12601.9万吨、集装箱吞吐量12384TEU、外贸吞吐量21.3万吨。现有生产性泊位85个,其中万吨级泊位27个。规划港口岸线长度38568米(长江32768米、支流5800米),泊位长度8990米(长江7998米、支流992米)。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0566-2125225。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0月10日

    回复时间:2023-10-10
  • 网友:关*** 2023-09-03主题: 池州市贵池区出租车乱收费 按人头收费
    内容: 你好 我是一名普通学生 第一次来到池州 下了火车跟同学一起打车去学校 但是出租车按人头收费 一个人十块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整治一下呢 所有车全都是 你不坐他还说方言 搞不懂这么简单的事很难处理吗 城市形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反映:池州高铁站出租车违法拼客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已收悉,立即安排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9月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您了解到,您于9月1日上午9点多从池州高铁站乘坐出租车到池州学院,发现存在出租车按人头收费的普遍现象。由于您不能提供具体的车牌号码,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无法进行查处。

          2.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对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为维护我市出租客运市场秩序,创建文明城市持续发力。同时将您反映的问题移交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建议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加强出租车经营者市场准入管理和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加强对驾驶员的素质教育和管理,提升从业人员的文明服务意识,打造良好的文明形象。

          9月4日,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人员向您回访,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与经办人联系,联系人:刘敖,联系方式:0566-3220898。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9月4日

    回复时间:2023-09-05
  • 网友:刘*** 2023-08-20主题: 网约车激增
    内容: 尊敬的领导;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反映网约车急剧增加,平台优先派单给私家车,青阳出租车、私家车黑车在贵池城区内肆意带客、火车站外喊客,希望控制网约车的增加和对非营运擅自下载网约车平台客户端载客的黑车查处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立即安排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为全面规范道路客运市场和出租车经营秩序,今年来我局在池州“两站”(高铁站、汽车站)等点位充实执法力量,陆续开展了“春雷行动”、“打非治违”等专项行动,仅“春雷行动”期间出动执法人员2496人次,执法车辆705台次,共查处非法网约车23台,违规营运出租车74台,无运营资格的车辆4台,班线车2台,顺风车1台。

          作为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对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非法网约车、非法营运车辆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为维护我市客运市场秩序,创建文明形象持续发力。同时我们将您所反映的问题移交市运管服务中心,建议运管服务中心加强网约车经营者市场准入管理和从业人员教育培训。

          目前我局针对非法营运车辆违规载客、网约车、出租车违法违规经营等问题已经做出具体安排: 一是安排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联合贵池区交通运输局执法中队开展常态化打非治违行动,进一步维护客运市场的秩序;二是通过“池州出租汽车视频监控平台”和高铁站出站口重点部位安装摄像头,通过非现场执法的方式查处出租车异地营运、喊客拉客等违规行为;三是与公安部门联合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通过公安天眼系统对私家车非法营运、非法网约车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视频巡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与经办人联系,联系人:刘敖,联系方式:0566-3220898。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24日

    回复时间:2023-08-24
  • 网友:赵*** 2023-08-13主题: 宁纵高速与沪渝高速互通问题
    内容: 之前宁纵高速池州段线路公示规划的是与G50高速在九华山收费站西2.8公里处相交,设观前枢纽。而根据近期的宁纵高速池州段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项目概况,改成了在沪渝高速九华山收费站西南2.8公里处上跨沪渝高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相关科室已与您电话对接,向您说明。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致电:0566-2125744。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8月14日

    回复时间:2023-08-14
  • 验证码
  • 对不起,必须是登录用户才能进行留言。 用户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