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海事服务中心

九届蝉联 市海事中心再获 “安徽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7 09:02
[字体:]

近日,安徽省新一届文明城市(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名单公布,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榜上有名,这是该单位连续九届蝉联该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市海事中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将文明创建与基层党建、业务工作相结合。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星级支部创建活动,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社区共建、包保路段创建和交通文明岗活动,较好地履行了社会责任。聚焦港航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环保治理、推动水运行业转型等重点工作,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企纾困解难,推动水运经济健康、绿色、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海事中心将持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