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海事服务中心

东至县开展船舶污染物接收企业补偿标准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5 15:16
[字体:]

      根据《安徽省长江船舶污染防治条例》及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相关规定要求,东至县全力推动船舶污染物免费接收政策出台。近日,东至县交通运输局、市海事中心东至站、第三方评估咨询公司组成调研组对望江县江华船舶水上服务有限公司、东至县安洁长江环保有限公司两家船舶污染物接收企业开展船舶污染物接收成本评估调研。

      调研组翻阅了两家企业船舶污染物接收台账,统计了近期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数据,并现场查看了含油污水、生活污水及垃圾转运的运作流程。与企业负责人员深入了解两家公司人员薪资、运输成本、收费标准、经营利润等基本情况,第三方评估咨询公司在此基础上对照市场价格,对船舶污染物接收企业补偿标准形成初步评估。

      下一步,东至县将结合调研结果,核定船舶污染物接收企业补偿标准,加快推进东至县船舶污染物免费接收政策落地落实,尽快让政策春风惠及东至辖区港航企业,助力企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