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景德镇市交通执法支队来池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4-15 10:34
[字体:]

      4月11日-12日,景德镇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盛颖支队长一行来我市参观交流交通信息化和交通综合执法工作,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领导班子陪同参观。

      景德镇支队一行参观了我市交通运输信息指挥中心,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对系统运行和指挥调度进行了现场演示,介绍了我市超限超载源头治理、治超非现场执法、科技治超和智慧港航信息化平台、公路路网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双方在支队机关召开执法业务座谈会,就城市客运监管、水上行政执法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了打击非法营运、客货运整治、交通场站客运监管、港口码头安全生产监管、内河船舶违规运输整治、环保等一系列执法重点难点工作,交流了经验做法。

      局党组成员、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陪同于盛颖支队长一行参观了池州港远航控股有限公司智慧港口指挥中心,了解池州港采用智慧化信息化方式提升运营效率、加强安全环保管理情况,并到码头前沿实地查看了信息化设备和生产运营情况。

      双方一致认为,作为毗邻省的地市,景德镇和池州支队今后将继续加强工作交流,在沟通中互学互鉴,在互动中共促提升,推动跨省执法领域合作落地见效,共同推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