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副支队长沈武装带队督查四大队公路路政执法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4-12 16:10
[字体:]

      为持续提升公路路域环境,全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4月9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沈武装带领公路执法科前往四大队二中队督查公路路政执法工作。

      此次督查采取“内业检查+交流座谈+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组查阅了公路巡查日志、涉路施工监管等相关内业资料,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要求。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四大队一季度公路路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工作中的问题、困难进行了交流研讨。会后,督查组实地查看了G530沿线公路路域环境。

      沈武装要求:一是全面依法履职。按照法定职责、权责清单,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基层一线执法力量作用;二是加强路政执法。围绕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八个无”工作目标,建立长效机制,严厉打击污染路面、影响公路、桥梁设施完好、安全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开展普法宣教。加大对涉路施工企业、运输企业、乡镇政府及国省干线沿线群众的普法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群众、企业爱路护路意识;四是强化部门联动。加强与公安交警、乡镇政府、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联勤联动,实现信息互通,形成合力,共同构建“畅、安、舒、美、洁”的公路通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