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海事服务中心

市海事中心检查清溪河画舫游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1 11:35
[字体:]

      4月9日,市海事中心船检人员对清溪河水域的两艘画舫游船进行船舶检验,确保“五一”期间处于良好适航状态,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水上观光安全。

      清溪河是贯穿池州的一条通江河流,是池州古城的一条护城河,也是池州的母亲河,它积淀着丰富的历史文化。主城区清溪河两岸的景观带,是池州市民重要的娱乐休闲场所。五一临近,正逢春和日丽,旅游市场持续火热,秋浦画舫和清溪画舫两艘清溪河游船承载着重要的文旅使命。

      船检人员对两艘游船的救生设施、消防设施、灯光声号、动力电源、船容船貌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与船员们就业务技术、检验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目前,两艘游船运行状态良好,可以满足观光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