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执法支队

路警联合开展跨区域治超联合执法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4-04-10 16:08
[字体:]

      为持续保持路面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的高压态势,有效保护公路、桥梁设施,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4月9日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交警部门在贵池、青阳两地开展跨区域治超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以打击跨区域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为重点,采取多点布控、灵活机动、交替出动的方式,在两地重点路段开展突击检查。当晚,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14人,执法车辆4台,检查货运车辆35台次,精准查处严重超限超载车辆2台,超限超载率均超过100%以上,其中“百吨王”1台。

      下一步,我市将严格落实公安、交通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根据动态检测监控卡点及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数据,定期分析研判违法超限超载、遮挡号牌、逃避检测等情况,主动出击,精准打击,提高查处质量和效率,对于故意绕行逃避检测或短途超限运输情形严重的地区,加大联合流动检查频次,对多发高发路段联合开展针对性查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