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交通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督导检查石台在建养护工程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15:41
[字体:]

      3月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凡夫赴石台县督导、检查在建养护工程项目,市公路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张凡夫一行深入石台县G237线万里桥危桥改造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在查看重点部位、听取总体汇报、查阅安全台账后,对项目推进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和好评。

      张凡夫强调: 一要紧扣目标任务,严格按照计划要求实施项目,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实现目标任务。 二要加强便道安全工作。尤其是夜间安全,采用增设爆闪灯等措施,为居民出行提供安全保障,同时要加固便道护栏,为四月份石台县骑行赛做好充分准备。三要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强化施工安全管理和质量意识,打造品质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