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 交通新闻 > 行业动态 > 公路服务中心

G237线万里桥梁板顺利完成架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3
[字体:]

      3月19日上午11时56分,G237济宁线万里桥8片梁板架设任务圆满完成,为桥面及桥梁附属设施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也为如期实现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万里桥位于池州市石台县G237济宁线上,中心桩号为 K805+648。老桥于 1976 年建成通车,为老弱桥梁。2023年11月2日对老桥进行拆除重建,工期180天。新建桥梁全长22.04m,全宽 12m。上部结构采用 1×16m 预应力混凝土简支T梁,桥台采用桩基接盖梁,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

      为顺利完成梁板架设任务,石台分中心提前布置,不断优化架梁方案,严格把控各项作业工序,保障了架设任务安全、有序完成。下一步,分中心将继续紧扣时间节点,持续强化安全、质量意识,积极推进桥面、附属工程施工,确保桥梁尽快通车,实现过往车辆、村民的安全便捷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